宏林跨媒體「擴大徵才」中,行銷主管年薪上看 100 萬!

宏林跨媒體整合行銷公司擴大徵才,行銷主管年薪上看 100 萬!

位於汐止科學園區的宏林跨媒體,團隊平均年齡大約 30 歲,雖然年輕卻也身經百戰,服務過各種規模的企業,經手的客戶包括:遠雄、巨匠、eBay,是一個有活力、有福利,又有創意的行銷團隊。

為了讓員工可以躺著發想、站著活動、坐得舒適,總經理劉治宏不惜砸重金打造一個具工業風格的設計,營造出開放又好玩的 200 坪辦公空間,並設置沙發區、吧檯區、攝影棚、視聽室等舒適的環境,只為創造一個讓員工可以開心工作、安心成長的職場環境。

數位轉型/行銷人
(宏林跨媒體/圖:取自 宏林 FB 粉絲團)

宏林跨媒體創立至今 10 年,除了具備專業的行銷團隊外,還建立了前身為《DGcovery 看見數位》的網路媒體 ──《行銷人》,透過自媒體的力量深耕數位行銷領域,推廣行銷新知並積極推動傳產的數位轉型,期盼幫助台灣傳產與中小企業,創造出更好的營收及就業環境。

目前,宏林跨媒體正「擴大徵才」中,希望號召熱血行銷人來加入團隊,徵求職位包含:行銷主管、媒體企劃、節目企劃、行銷企劃以及實習生,其中主管職的年薪最高,上看「100萬」以上。

其實,宏林跨媒體在 2008 年成立時只有 4 人團隊,過去大家都是擠在巷弄中的老公寓辦公,但憑藉著團隊的專業與實力,4 人團隊已經成長為 30 人團隊,辦公室也從窄小的老公寓變成 200 坪大的新創空間,回憶起這一切,劉治宏自己都覺得很神奇,並且滿懷志氣與信心地說道:「我希望在 10 年內,能協助 100 位客戶成為該產業在台灣的 No.1,並打造出 10 個世界 No.1 的台灣品牌,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為台灣生出 1 隻獨角獸!」

現在的宏林跨媒體,除了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環境和年輕團隊以外,更有各樣令人稱羨的福利/獎勵制度,包括:教育訓練、進修補助、每月聚餐、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談薪制度以及每人每月各有一天「帶薪的孝親假」,讓全體員工們有時間好好地陪伴家人,表示公司對員工親屬的謝意,劉治宏也渴望藉由孝親行動來培養台灣年輕世代的「德行」。他表示,提供好的福利跟制度,才能帶來好的人才,留住好的員工。

▲宏林跨媒體(影片取自宏林 FB 粉絲團,若遭移除請見諒)

宏林的與其他公司的不同之處

有別於其他行銷公司,宏林跨媒體以幫助企業「獲利」為第一目標,近年來也特別強調協助傳產的轉型。劉治宏表示:「宏林在數位行銷領域深耕多年,發現中國製造業的崛起已經直覺地威脅到了台灣企業,以至於出現營收逐年呈現下滑、機會漸漸流失的情況。」

針對這樣的問題,劉治宏進一步指出:「在《2018 中小企業白皮書》的資料中顯示,全台灣約有 73 % 的受僱者皆就業於各家中小企業,可見中小企業在提供『就業機會』上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非常鼓勵各家中小企業或傳統產業進行數位轉型,如此一來才有機會在困境中翻轉營收,造福 73 % 甚至更多的就業人口。」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有感於這樣的困境,劉治宏帶領團隊將「數位行銷」及「數位轉型」整合,秉持 2 大理念,幫助企業更上一層樓。

第一,為台灣中小企業創造新契機,竭力透過搭起「產、官、學」界的數位橋梁,幫助台灣隱形冠軍跳脫「代工」命運,打造聞名全球的台灣品牌,使 MIT 重回國際舞台。

第二,協助企業打造品牌,並幫助品牌發展「短、中、長期」數位整合行銷策略,提升品牌能見度及實際績效,以求最少的資源,為客戶創造最高的效益。

如果你也想成為熱血行銷人的一員,就是現在!

求職連結

看完這篇報導,若想加入宏林跨媒體,請點以下連結查詢職缺:
104 人力銀行YouratorCakeResume

宏林跨媒體相關連結:官網FB 粉絲團Instagram

首圖來源:宏林 FB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宏林跨媒體號召數位生力軍加入,立志為台灣生出獨角獸!
為何傳產一代不願數位轉型?因為「業務力」才是他們的成功關鍵
行銷公司老闆推「孝親假」,一年多放12天 員工:太佛了!

▲2018 宏林跨媒體員工旅遊(影片取自宏林 FB 粉絲團,若遭移除請見諒)

數位轉型/行銷人
(宏林教育訓練/圖:宏林 提供)

▲宏林跨媒體孝親月刊(貼文取自宏林 FB 粉絲團,若遭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