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PDF轉檔網站推薦:PDF轉Word檔/PDF轉JPG檔(2021更新)

DGcovery_PDF轉Word&PDF轉JPG-PDF免費轉檔

若是想讓PDF轉Word或是PDF轉JPG要怎麼辦?

因為文件檔相當好用,除了可以完整呈現原稿的字型、符號、顏色以及圖像,更是不受使用設備的影響,不管是用手機或電腦開啟檔案,皆能完整瀏覽原始的樣貌!

以下推薦兩個將PDF轉Word與PDF轉JPG的免費PDF轉檔網站,讓想取得原始檔進行修改,或是變成圖檔再也不成難事!

PDF轉Word檔平台推薦:CONVERTPDFTOWORD

首先先介紹《convertpdftoword》,連結進去後直接點選「選擇檔案」便可以輕鬆的將 PDF 轉 Word,在使用上相當簡易方便。

PDF 轉 Word 檔平台《convertpdftoword》網站連結(點擊進入)

PDF轉檔網站推薦:Smallpdf

第二個要介紹的網站為《smallpdf》,想將PDF轉Word或PDF轉JPG都能直接於此免費PDF轉檔網站裡操作。此平台在使用上也相當簡易,只要將檔案拉至拖放區或按「選擇檔案」的按鈕,數秒內便能將PDF轉Word或JPG檔,且檔案在轉換完成一個小時後便會從伺服器中刪除,無人能查閱或下載這些檔案,絕對保障了個人隱私。另外,此PDF轉檔平台適用於所有種類的電腦,包括 Mac、Windows及Linux,非常實用!

PDF轉Word檔網站《smallpdf》網站連結(點擊進入)

PDF轉 JPG檔網站《smallpdf》網站連結(點擊進入)

convertpdftoword》與《smallpdf》都是相當好用的兩個免費PDF轉檔網站,大力推薦給大家使用啦!

延伸閱讀:
怎麼免安裝下載YouTube影片?3方法下載YouTube影片(2021更新)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工具推薦-幫JPG、PNG圖片免費瘦身70%!

作者資訊

《行銷人》合作夥伴
《行銷人》合作夥伴
歡迎成為《行銷人》合作夥伴,若有任何文章授權、尋求報導及投稿的需求,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