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過年伴手禮推薦]養生營養品篇-年節禮盒必備,送禮長輩不失禮!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

2018 農曆年馬上就要到了,俗話說的好「逢年過節賀新年,過年伴手禮好煩惱?」每年年前大家最煩惱的就是過年伴手禮要帶什麼回家才能討長輩歡心,拜訪親戚時才能顯得有誠意。雖說過年人氣伴手禮通常都是養生營養品,但是養生營養品該怎麼選擇才是最適合的呢?金額太小沒誠意,金額太高又買不起,到底該挑什麼才能不踩雷?小邊就精選出幾種網友推薦的過年伴手禮盒,讓你送禮有面子,也能讓長輩笑呵呵!

一、2018過年伴手禮推薦之「人蔘」養生營養品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人蔘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人蔘

網友票選第一名補品首選就是桂格養氣人蔘

桂格養氣人蔘最常聽到的Slogan就是「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可想而知護肝對現在人有多重要,尤其是常為了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熬夜晚睡,不管是男性、女性或是給長輩滋補都適合!

其他網友也推薦 → 韓國「正官庄人蔘
200 年的御用複方,採用包裝設計撕開包裝即可食用,方便攜帶、隨手撕開就喝,也是網友大推的理由!

二、2018過年伴手禮推薦之「雞精」養生營養品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雞精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雞精

除了人蔘之外,送雞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網友票選最高票為白蘭氏雞精
50 年歷史更是雞精始祖,適合送給親戚、學生、上班族、銀髮族、孕婦族群,喝了補充體力,提升保護力!

其他網友也推薦 →

1.老協珍熬雞精
以熬工法將雞裡的大小分子營養成分完整溶離到雞精中,養分較多。膠原蛋白豐富,所以喝完時嘴巴會有黏黏濃稠的口感。

2.娘家滴雞精
想起記憶中「媽媽的味道」。以黃金三小時滴製,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胺基酸,微小分子讓人體更利吸收,適合病後體力恢復、懷孕、產後調理養身。

3.傅家香滴雞精
二十年傳承,以炭香入味溫醇甘潤,添加 7 倍膠原蛋白,不腥又營養,養身價值更提升,非常適合不敢喝、不喜歡雞精腥味的人喝。

三、2018過年伴手禮推薦之「燕窩」養生營養品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燕窩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燕窩

提到營養養生品,絕對是少不了「燕窩」的存在,得票最高為老行家燕窩
老行家是全台燕窩市佔率超過 50 % 的養生品牌,燕窩裡含多種營養成分,不僅可以讓外在養顏美容、內在更可滋補養身,美麗與健康同時兼顧!

其他網友也推薦 → 禧元堂燕窩
30 年歷史的禧元堂,主打不塗膠、不漂白、今日燉煮明日宅配到府,客製化的現燉燕窩讓許多網友吃起來讚不絕口!這款燕窩喝起來不會有怪味,就像白木耳一樣的清爽好喝!

四、2018過年伴手禮推薦之「烏魚子、膠原蛋白、靈芝」養生營養品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靈芝、烏魚子、膠原蛋白
DGcovery_2018過年伴手禮-養生營養品篇-靈芝、烏魚子、膠原蛋白

營養養生品其他網友也推薦 →

葡萄王靈芝
多項史書皆有記載靈芝的功效,擁有「神仙草」之美名,現代科學研究也證實了靈芝的多醣體的確有助於調節免疫力,對上了年紀的長輩來說,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

蜜露珂那膠原蛋白
蜜露珂那膠原蛋白有著高效7合1的美麗晶華,不像一般的膠原蛋白有很怪的腥味,蜜露珂那的口感自然、散發淡淡牛奶香,搭配什麼食物都順口。

豐水產-莊記鱻采烏魚子
過年過節,烏魚子常是年節應景的好料理!保證新鮮、無防腐劑、Q 彈回甘!烏魚子代表團圓、懷舊、微微幸福感,送幸福給長輩,烏魚子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介紹了這麼多種養生營養品給大家當作過年送伴手禮的參考,希望在選購上能幫助到大家~不過別忘了一件事,過年伴手禮最重要的仍然在於心意,和樂團聚才是過年最根本的意義,希望大家都能有美好的團聚時光唷!

延伸閱讀:
[2018年節禮盒]過年送伴手禮推薦零食篇-最新網友人氣熱推!
超人氣免費年菜食譜APP-自己動手做年菜,裝了過年免煩惱!

作者資訊

《行銷人》合作夥伴
《行銷人》合作夥伴
歡迎成為《行銷人》合作夥伴,若有任何文章授權、尋求報導及投稿的需求,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