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轉換器】YouTube轉mp3推薦 免費線上音樂轉檔

YouTube轉mp3、mp4 只需1秒-免費音樂轉檔線上工具

網路上的音樂轉檔工具多的不勝枚舉,其中能把YouTube影片轉檔為mp3音樂格式的軟體和服務更是不計其數!熱門的如:Peggo和SaveDeo…等,甚至還能透過Peggo for Android這款手機APP直接在手機上操作影音轉檔,但一定也有人覺得安裝額外轉檔軟體十分麻煩,他們更偏愛線上工具。小編今天就要推薦這款免費的音樂轉檔線上工具《TheYouMP3.com》,只要輸入YouTube影片網址,一鍵點選後就能馬上輸出想要的檔案格式,不用花太多心思去搜尋影片下載工具或轉檔軟體,對只是偶爾下載YouTube音訊的使用者來說是更棒的選擇。

youtube轉mp3-音樂轉檔工具
youtube轉mp3-音樂轉檔工具

TheYouMP3.com》是針對YouTube極為方便的線上音樂轉檔工具,操作簡單,網站開啟後不用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只要貼上想要轉檔的YouTube影片網址,就能進行線上轉檔。
需特別注意的是《TheYouMP3.com》不具有剪輯功能,所以欲剪輯的檔案須為完整檔,或是前後沒有多餘片段的影片。
TheYouMP3.com》網站連結:請點我

使用教學

步驟一:
開啟《TheYouMP3.com》網頁後,把想要轉檔的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搜尋欄位後,依照想要下載的格式,點選「Video」或「Audio」後,再點擊右邊的紅色「CONVERT」鈕;由於《TheYouMP3.com》一次只能處理一個影片,所以若有多支影片需轉檔就必須重複操作!

點下「CONVERT」後《TheYouMP3.com》會開始掃描影片,如果看到「錯誤訊息」出現的話,直接點選「TRY AGAIN」重新操作就可以了!

步驟二:
mp3轉檔完成後,《TheYouMP3.com》會顯示以下畫面,選擇「DOWNLOAD」就能進行下載mp3檔,只要二個步驟就能輕鬆將YouTube影片轉檔成mp3格式,若有多支影片需進行轉檔,可在此步驟點選「CONVERT ANOTHER VIDEO」後再次進行其它檔案的轉檔。

TheYouMP3.com》線上音樂轉檔具有3大特色:
1.免費下載!輕鬆將YouTube影片轉檔成mp3格式。
2.跨平台支援,不用安裝任何軟體。
3.轉檔速度快,能下載完整音訊檔案。

這麼優質的音樂轉檔網站,快動手加到【我的最愛】進行收藏吧!
TheYouMP3.com》網站連結:請點我

延伸閱讀:
線上縮短網址工具總整理,一鍵縮短亂七八糟的網址!
【Mac防毒】是傻還是天真?別再以為Mac不需要防毒軟體了!
【手機APP】剪輯影片好簡單,5款手機必裝APP報你知
【Android APP推薦】進擊的修圖大神!3款修圖推薦工具,手機必裝APP!

作者資訊

《行銷人》合作夥伴
《行銷人》合作夥伴
歡迎成為《行銷人》合作夥伴,若有任何文章授權、尋求報導及投稿的需求,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